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图片新闻
鼎湖地税局多形式 全覆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8-05-31 16:12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鼎湖区地方税务局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党性修养,鼎湖地税各个党支部陆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月15日,鼎湖地税第一党支部在本局大院党建宣传专栏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翁咏梅同志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学习了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征程的具体内容,要求全体党员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勉励大家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5月17日、18日,鼎湖地税第二支部、机关支部陆续在区局三楼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锤炼坚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通过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交纳党费、汇报支部工作、落实公开事项等6项规定动作加强“仪式感”教育,促进党员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的责任义务。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发挥党支部在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服务中作用的有效途径。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