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新闻
高要区国税局地税局联合推进“一厅通办”升级工作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8-06-11 16:01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高要区地方税务局 字号:

高要区国税局、地税局根据税务总局关于继续推进“一厅通办”工作的通知,按照总局“机制不变、督导不松、劲头不减”的工作要求,经过详细调研,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实施四举措联合推进“一厅通办”升级工作。

一是重点突出,加快前期筹备。区国税局、地税局要迅速做好前期谋划,重点协商解决在发票库房、人员配置、服务范围的难点问题,形成推进方案,并及时向市国税局、地税局汇报。二是加强培训,树立大局意识。加强国税地税业务培训,强化责任担当,培养业务、思想双优税务干部队伍,在推进通办工作,加快国税地税业务融合进程中,做到秩序不乱、干劲不减。目前共成功举办了7期办税服务厅集中学习培训,共培训242人次。三是减负增效,整合优化服务。加强导税服务,将延时服务、贴身式服务、自助办税等个性化服务与通办工作相结合,不断优化服务质效,减轻纳税人负担,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四是需求导向,提升营商便利度。以提升营商便利度为切入点,开通发票领用业务,打通新办纳税人办税事项全流程,大力推行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为“一厅通办”逐步升级,加快国税地税业务融合打牢基础,为最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高要区地税局 戴伟杰 高要区国税局 曾颖妍)


 肇庆市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东卡,高要区国税局局长潘永远和地税局局长黎康华到前台督导,深入了解“一厅通办”运行情况。


 针对“一厅通办”运行存在的问题,高要区局加强办税服务厅前台人员的办税能力和服务水平培训。(供图:邓文康 黄晓颖 )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