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
创文,我们在行动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8-06-15 10:48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怀集县地方税务局 字号:


6月8日下午,怀集县创卫创文第二网格“三清三拆”工作会议在县地税局召开。会议进一步细化了第二网格目标任务,列出责任清单和时间表,要求各成员单位按照分工,密切配合,凝聚力量深入开展创卫创文工作,扎实推进省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政协副主席陈卫红,县创卫创文第二网格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自怀集县开展创卫创文工作以来,怀集县地税局从大局出发,充分认识创卫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局上下高度重视,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认真开展“网格化”行动,并以基层党建为抓手,加强宣传引导,深入开展创文创建活动,确保创卫创文工作落实到位。

(怀集县地税局 黄珊如)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